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FateOfThe13
Ingress Beijing


碎片在 2017年2月11日 1100cp由韩国进入大连后当晚进入承德并于第二天返回大连之后的第三天被绿军成功偷袭射入山东威海。好的以上为大连蓝军碎片战的战报,祝大家鸡年大吉。



碎片战前 狼叔 @blackolf 召集了还在大连还能动的大懒们讨论了一下碎片战,大家对于可能发生的对攻充满希望并纷纷表示会带着甩棍棒球棒一类的攻击加成物品(误)参加碎片战。最后在碎片战前一天组织上决定10点去老虎滩吃烧烤(这三个字删掉)迎接大铁锅。


碎片战第一天 各位特工陆续起床怀着吃瓜的心情前往老虎滩,然而要坐两小时公交才能抵达的我 @Supremeer 8点半才起来,简单收拾了之后我就上路了。10点 @seanlee0207 率先抵达指定po,@kuangxiangxz@SuperVolga 表示已经快到了。而我还在半路,我后面还有一个 @ZheHenXiaYI 比我还慢。11点半我赶到现场,与前面三人接头,这一路上为了不让绿军发现动向我经历了白po不能占,绿po不能打的心理折磨



11点的时候4个人在现场正在摸附近刚刚升脚起的8转头一看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各位咸鱼都围着带着碎片的po赞叹不已


11点多狼叔抵达,经过(肮脏的)交易之后 @kuangxiangxz 和 @SuperVloge 看不下去了,撤离现场(其实就是没排的上交易愤怒离场)。我 @Supremeer@seanlee0207 @ZheHenXiaYI 蹭着狼叔的车前往麦当劳吃午饭并等待下午的cp,中午吃完之后我们三个人深入探讨了一下为什么花儿那么红这一话题。探讨过程中突然发现绿军 @rrrrrainy 出现在了附近的广场,吓得我们拿起炸药包,啊不手机就冲出了麦当劳准备找绿军同归于尽,沿着一大堆白po的方向一路往回走(依旧不能出log的我们)



到达碎片po下果然发现两名绿军,大家以马路为界互相吐口水(误)。正在焦急地等待cp时援军 @ZERATULPRO 抵达,而绿军已经绿化了碎片po,在申请狼叔批准之后我对绿军进行了一系列性骚扰(划掉,就是炸po),经过判断绿军只有两个人之后我果断炸掉了一个脚,并等待1500放毒。此时援军狼叔等三人表示马上就到,就在附近,



然后就是



再就是




我们起身到po下并申请下毒的时候援军依然表示在附近并让我们缓缓,然后3点绿军一边派出 @Jwatchman 对我们进行亲切的交流问候,一边派出绿妹 @rrrrrainy 毒掉了碎片po


进而双方发生激烈火拼,绿妹尝试对我们进行心灵攻击“你们知道最近大连公交车上有一个光头变态吗?”而我们的反应都是


现场一度十分尴尬,好在后来援军 @MannyWang @UnitedSwordMKII 抵达现场,绿军见势不妙于是表面撤离现场,实则在附近隐蔽了起来。我于1555射出了到老铁山灯塔的link



狼叔也到达了现场,最终碎片成功进入老铁山。大家庆祝了一下于是就地解散,回家的路上



晚上大家商量着写战报



我:


此时来自山东的大佬 @MechaTengu 表示明天中午12点机票到大连。

碎片战第二天 经过前一晚上群内的热情的讨论,碎片也从老铁山灯塔跳到了承德又跳到了土地公,在碎片跳过来之前 @blackolf@MannyWang 连夜进入土地公,为土地公升上7塔。为了赶1200的cp以及清障,@seanlee0207 赶往大连北站,@kuangxiangxz @SuperVloge 前往土地公,然而不巧的是土地公没有开放,摸不到土地公,只能在外面欣赏一下。



@blackolf 前往牛头人,@Supremeer 前往风华桥清障,1200cp碎片跳到了百合山里的小屋,而山东援军 @MechaTengu 也到达大连,大家到星海汇合之后解散,1700的cp由山东援军 @MechaTengu @NagatoEric @ZERATULPRO @kuangxiangxz 合力送到老铁山。

 


碎片战第三天 凌晨3点我还在看iitc,此时的碎片还在老铁山灯塔,然后我安心睡觉了,8点之后一直消息提示的手机将我吵醒,我拿起来一看,不幸的事情发生了,绿军 @Jwatchman 一大早上7点就去了老铁山灯塔并将碎片送到了山东。大家在群里纷纷自责,不过游戏嘛,开心就好,有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也是让人开心的事情。下午重新集结希望山东可以将碎片再传回大连,6点 @MechaTengu @ippfcox @Supremeer 在黑石礁集合并射到山东block希望可以将碎片拉回大连



小霸王服务器也爆炸了,结果还是未能如愿,碎片由威海进入烟台,也感谢山东紧急集结的蓝军大佬,辛苦了,


以上都是由我杜撰的碎片战过程,谢谢大家看我这么长的胡说八道


让我们明年碎片战再见

地面组:(按出动顺序)

@seanlee0207

@kuangxiangxz

@SuperVolga

@Supremeer

@ZheHenXiaYI

@blackolf

@ZERATULPRO

@MannyWang

@UnitedSwordMKII

@MechaTengu

@NagatoEric

@ippfcox


Intel组:

@blackolf

@MannyWang

@MechaTengu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