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Visa      
Ingress Beijing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那么今年的签证怎么搞最适合 Ingress 玩家?


首先我们先看猩猩目前已经公布的亚洲区活动:NL1331 | 猩猩终于发车亚洲了!


而且活动范围其实都是马尼拉……你看那边各种 Mission Day 其实就相当于海淀区 Mission Day 举办完毕后举办了个朝阳区 Mission Day(无论从距离还是交通)。


菲律宾美食众多,烧烤和福建广东传过去的菜式,东南亚菜都有,而且价格便宜。







便利店还有大如方便面碗的包子出售……



(互相伤害的图片均来自于大吃弥诺)


菲利宾变成了目前我们唯一已知的亚洲区活动地,而且从菲律宾绿军那边得到情报表示,今年猩猩在菲律宾可是相当多哦,那么是否办理菲利宾签证是最好的呢?


NO NO NO~




我们来看菲律宾入境免签那部分……


  • 持中国普通护照及申根、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或日本任意一种有效签证者,可免签证进入菲律宾停留7天。

  • 符合免签条件的中国护照持有人,可免签直接前往菲律宾,不收任何签证费用。



所以看到了么,花时间精力和银子办理一个菲律宾签证还不如换个思路。


亚洲区 Ingress 活动最多的地方在哪里?


日本!




所以对于 Ingress 玩家来说,当前最有价值的签证是日本签证。


有了日本签证各种日本的大小活动随便参加不说,顺便就可以参加菲律宾的各种活动了!


日本签证分为一次、三年多次和五年多次。


只要可以,请务必办理多次签证,唯一提醒的是三年多次要求回国提供“宿泊証明書”,证明你真的去支援日本冲绳或东北三省的建设了。回国后将证明信发给旅行社才可以真的激活你的“多次”签证。


其他具体的请某宝找旅行社吧,还在等什么?日本多次签证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签证啦!赶快办起来!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