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 | 拍黄瓜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Beijing
Ingress Beijing


这天,发呆的 @plopl666 随手画了个图,表示现在去盖北京只需要3个清障哦!


群里的懒军纷纷“哦”了一下……


然后就……没了……


故事结束


好吧……


拍黄瓜


三天后,懒军表示再不盖等下就就不是三个清障了,快盖吧!(Flag高高的举起来),于是决定临时启动一个快速盖了算了小组。


问了一圈谁要黑牌大家纷纷表示被窝比黑牌重要,眼看这事情就要黄了的时候周五终于决定还是盖了随便刷点吧。


介于这次选择点为平谷、怀来、固安,于是 PHG 这个名字就被确定下来了,后来变成了:拍黄瓜。


因为固安 Key 储备不足(数目:0),定的方案就变成从固安射平谷,然后平谷刷 MU,而又担心和之前 听说绿军盖了10几层北京,我们盖了10多个北京 | 然而面对臭不要脸的对手,这次不会有战报 中出现的行动到一半被飞的情况,决定将怀来也安排人手,并且对选择的点做了稍微调整。


准备中——Flag是不能立的

其实周边如此空荡荡一方面很好盖,一方面很各种临时的 Link 都可能成为 Block。果然 #Flag 之后燕郊多了一个新的需要打的点,而我们就在担心是否会有其他 Link 出来。


周六 @AlexRowe 跑到朝阳区准备去凭借 80 多期炕把子的课程的努力学习,挑战密室对抗赛,顺便给 @LanPangZi3127 交付了天圆地方 Key。@LanPangZi3127 随后将 Key 送往地面组。




而于此同时,真正的工程师出现在了怀来,用绿Link将几乎北面所有可能产生的突发情况都保护了起来,行动组这才彻底放心,决定第二天按计划行动。


Action

一早上大家纷纷从被窝里面爬出来的时候,@turbobo 表示:我已经到俸伯了,这时是 7:33 AM……


你自己去懒军补给站——平谷麦当劳发呆吧!


而负责 Intel 的 @nekoooo 表示:我鸽了!(我靠,Intel也可以鸽……,你蓝药丸欸),只好临时抓了面包 @BreadPeanuts 来帮忙。


面包一进来就看到了每次行动都必须强行上镜的“战略防御玩家”@straybird726 一路西行……那路线……就是在说:我就是要上镜不上镜我就Link啦!




上午老司机 @LeeSiWei 开车一路平谷乱转四处清障。


11点左右,鸽子们,不对,懒军们纷纷抵达了目标地点:


@LanPangZi3127 抵达固安顶点:




@KyorakuShunsui 抵达怀来保护线和Block位置,并随时准备冲向真正的顶点:天圆地方。




@IchigoIchiee 抵达了清障点江河喷泉:




@tclord 抵达了清障点加藤鹰:




@LeeSiWei 抵达了平谷最后一个清障位:




@AlexRowe 抵达了清障点宾河园亭子,并发现另一个点在400多米开外的小区里面……




于是 @AlexRowe 提前动手,打完一个 Block 开车冲到别人小区门口然后下车冲锋到第二个 Portal 中。



11:30:43,Intel 一声令下,摔杯为号。




11:30:55 清障完毕,11:31:17 @IchigoIchiee 和 @LanPangZi3127 原地建立了保护线完成,然后冲向顶点,这时北京是这样的:




11:38:25 天圆地方翻毒点亮,11:38:41 底边完成,11:38:50 Field 起,黑牌到手~



行动结束


计划:@plopl666 @KyorakuShunsui

Intel:@BreadPeanuts

清障:@LeeSiWei @KyorakuShunsui @IchigoIchiee @tclord @AlexRowe

Field 组:@LanPangZi3127 @KyorakuShunsui @165749 @fishincloud @ralaphome @MithrandirG @turbobo @tkggqq @LeeSiWei

强行上镜组:@nekoooo(Intel鸽子队) @straybird726(著名战略防御玩家)




因为行动简单快捷迅速完成,为了符合快餐刷黑的本质,最后平谷组仍然吃的M记。




而强行上镜的 @nekoooo 表示:我也在吃饭!




晚上回到市里一起吃饭的众位则一致好评的点了这么一道菜……




最后,当大家撤退的时候,却发现了大黄那孤独的身影……




一周没有消息了啊……

大黄你在哪里啊!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