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最快的……

Ingress Beijing,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所谓最快,其实也花了5个月,单单双倍期间就刷了2000wap。


所谓简介,真的很简单,就是贴几张组图图片而已。


作为一名萌新(大佬),游戏之初总想多看些攻略(我想向你萌介绍一些经验),以便在聊天(水群)时显得自己很厉害(然并卵...)


以下就是我的经验(流水账)之谈


在先后将厦蓝博客和北蓝公众号纳入囊中以后,无意中在网上又购得某大神的“葵花宝典”——一个游戏老狗眼中的ingress。(可能多数人都看过了,没看过的有兴趣的可自行搜索)“宝典”将玩家分为七种武器(哦不,是职业)。


看完以后,我以为自己会一直是巴巴里安(Barbarian,野蛮人),后来觉得亚马逊(Amazon)或魔法师(Mage)也不错,但接触过任务系统后,我觉得应该是第八种职业——(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好)。(刺客Assassin什么的请萌新们直接忽略,成就还没黑之前做人要低调。)


自此以后,就开启了一段任务之旅。


刚开始,本萌新还是谨小慎微,专挑6个的组图做,一步一脚印(其实就是在一个地方瞎转悠,还时不时瞄一眼大妈们奇怪的注视),后来胆子大了,开始做18或36的组图,例如两次IFS ,我爱厦门大学(也可以是“厦门大学爱我”、“学我爱大厦门”和“我爱学厦大门”等等,最后一个秒懂的请举手)。

 




  

刨去丑的(厦门地图,@CollinRai)不做



 

最坑的应该就是海沧大桥(@linzy92)了,需要进入海沧各小区(后来把路线改了,但还是得进还几个小区。)



 

因此,在很快地(一个月左右吧)做完8-9个组图任务开启任务金牌。那时候厦门的组图任务也就这么多,还没有如厦大天际线、集美大学诚毅学院、The Lost City 等美图任务

 




  

以及ingresser柴犬系类、闽南十二大神兽等搞笑组图任务




  

因此,万般无奈(丧心病狂)下,我把目光放在了极限任务(有兴趣的可通过各种方式去了解)。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任务数定格在114一个多月才挣扎着爬向了115,而时间也走向了十一月。


在极限任务折磨下又过了半个月,终于迎来了正篇——ingress 四周年活动。(开始真正的流水账)


华丽的分割线


那时候的ap才2000w出头,对于16级我是拒绝的,想着休闲(咸鱼)一点,刷到15级拿白金就满足了。除周末咸鱼外,每天就在厦大-中山公园-我家楼下这三个地方转悠,一天也就120多万ap。在19号就到达15级(距离16级1600wap和一个mu 白金牌),看到卡牌子就更没往16级去想,每天日常刷完就回家看小视频。


事情的转折发生在11月26-27日这个周末,周末前的ap也就3000w出头,周末咸鱼两天,剩下三天时间刷1000wap和一个mu白金牌,实在不敢想象。然而周一(11月28日)一大早打开北蓝公众号看到双倍活动推迟结束的消息后,脑子里开始胡思乱想了,以每天200wap的速度,16级好像也不是很远。


想归想,但毕竟还隔着一个mu白金牌,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每天比平时多刷了一两个小时(小视频没得看了),已接近200wap的速度前进着,在12月1日(这一天刷了有300多万ap,原谅我没有截图的习惯)冲刺到3940wap。


在这里要感谢 @zzz222ZZZ 不定时免费提供其PY交易得到的脚炸(交易对象太多,目前仅仅知道有大叔 @xiefh 和幼女 @SissiSy 以及污八夫妇 @iwin8i @Coehl)。


当晚辗转难眠,一直想着怎么规划。


第二天白天,毫无经验的我盯着iitc看了半天都不知道怎么规划的时候(不要问我辗转难眠的晚上在规划什么……),@wakira@zzz222ZZZ 如神兵天降,在一通讨论(瞎几把扯)以后,最终确定了方案,规划出8多重刷100wmu拿白金牌的计划。


在具体实施过程,机智的我还顺便卡了39999999ap。




并在15:53顺利拿到mu白金牌升到16级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大佬)迎娶白富美(拥抱蓝莓——等等,有这福利?!),屌丝(你才屌丝,我是高贵的16级咸鱼)逆袭成功~



 

投稿北蓝第一篇战报,希望多多捧场,下一篇应该就是厦门极限任务的战报了,有生之年肯定可以看到的!!!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