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My name is Bond,

James Bond

Ingress Beijing,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任何正常玩家都会关注作弊事情,因为每个人都可能会成为受害者。这种受害有时候不一定是对方阵营的,己方阵营往往受到更大影响。在一个作弊的环境下,没有人是胜利者。英国绿军用一次完美的行动展现了一个合格社群的应该做的事情。


全球玩家都在被作弊困扰,英国也不例外。尤其是最近刚刚结束的伯明翰Anomaly 上,绿军输掉比赛后,用飞机清障然后盖了整个场地。这个事情对蓝绿双方的都导致了很大影响,毕竟正常人都是要面子的,与飞机合作这种事情说出去实在太丢人了。英国绿军也决定从此将更加小心的确认自己的队友是否是个作弊Hi再决定要不要合作。


然而英国作弊现象极为严重,飞机发帖都是不设保护公开炫耀。




所以这简直就是防不胜防,尤其是很多 Block 本身掉的时候 Intel 组并没有办法一一确认是否为飞机的情况下,他们决定应该用更加果断的方法一刀切掉作弊组织这个毒瘤。


英国绿军高层派出了真·Agent,试图潜入作弊组织。


然而获得第一手资料和入口并不容易,终于他们在一次 Anomaly 充电室里面的各种照片中找到了一个奇怪的角落里面的截图(多次放大压缩后并不清晰):




是的,充电室里面这位玩家在炸 Anomaly 现场的 Portal。


这名作弊Hi被认出是 @DanBUK,以此为契机,这名真·Agent 通过 HO、Slack等方式找寻线索,成功的获得作弊组织的信任并拿到了一个珍贵的名录和大量的聊天记录,为我们解开了英国绿军作弊组织的真面目……




具体的谁谁谁是谁小号我们就不再详细说明,因为大体上国内玩家一个都不认识,这些帐号有的负责清障做BAF的,有的负责猎杀成就的,也有都做的当然。



只是我们确实觉得一个正常玩家在不作弊的情况下居然能得到一群作弊Hi的信任简直就是传奇特工……在你面前别人都不够 Agent 之名啊!


做的漂亮!


真正的玩家,是不屑于和任何作弊行为为伍的!


我们也曾经看到某著名学校的绿军在本公众号下发留言表示“任何行动都不应该与飞机扯上关系”(虽然很可惜不知道什么原因,这名玩家很快把这个留言删除了,但是我们相信这个心和想法是正确的)。


我们为英国绿军正确的行为鼓掌!


Real agent real action!


后记:被列出的飞机里面 @chriscuk 宣布离开游戏, @clockworktiger 宣布退出启示军社群和 Project V(绿军专属社交平台,因隐私泄露的问题在绿军内部也有很多不同声音),@danbuk@Dobbydoo 被封号。@JimTB 的帐号健在本人表示哥就是活着猩猩不封你们怎么着吧。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抵抗军官网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