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ration 羊杂的100种做法

Posted on

“快去!北戴河!”
高烧39度8的Leo躺在妹子怀里,拼命敲下这行字。

上周末的666行动和上上上周末的老毛遗产行动,让北京连续三次被覆盖在蓝海之下;随后的对眼行动,遮盖了北京以西十多个城镇,直到今天仍未解除。

那一天,人类终于想起了[严重破坏游戏体验的无良玩家]的恐怖。

事实上,对眼行动在计划中是分为三个阶段推进的,但第三阶段在计划书上只写着“未完待续”四个字,所以从来没有人觉得它真的会被执行下去哈哈哈!

就在对眼行动第二阶段完成的当晚,脑洞大开的的武清特勤@goblinbear 指出,这时候有个人去秦皇岛,岂不是分分钟就能把京津给盖了。

可不是么如今就有一注富贵要送给你,可问题是谁能去秦皇岛呢?于是无良玩家@VuryLeo 在所有蓝军群里开始发动“快去!北戴河!”精神攻击。

在被精神污染侵害了超过三十次之后,终于有两位好汉站出来了!他们是来自济南的高铁侠@Kingmos 和他的同事,60天13级成就获得者,周均Hack 2400次手握13根SBUL的安德鲁@andaylau!

如果仅仅为了盖一次京津躺吃三千万MU(并吃一肚子海鲜)而翘班去北戴河,自然是十分开心的旅行。但Fred Astaire教育过我们,Do it BIG, Do it right, Do it with style,这个是洋文,邓大哥不太懂,我给翻译一下,意思是“搞搞大,搞右边,搞出花儿来”。

为了把游戏体验弄得更坏,为了在全球比分上多贡献一个像素点,脑洞组迅速把脑洞开起来,一个新的#operation haggis 羊杂行动扑通一声掉下来。他们在世界各地找到了二三十个po和七八十把钥匙准备做一个史无前例最大最恶的京津多重。更多好汉纷纷加入行动组,他们是来自波特兰的Tshirt快递员雷濛濛@lmeng 及其妹子@cmajalis 学姐,以及(不)靠谱老司机胡罗比@Hubertzhang;担任Intel的仍然是感动中国大慈善家,指挥的行动MU上数十亿却至今没黑牌,来自青岛的Intel小能手立方烷@x2y;同时还有骑着自行车趟黄河的成人片导演凯文@kevinSun在黄河边负责协同;答应请所有人吃羊杂的山科大镇守府提督@endymionoctl继续镇守山科大节点;提供钥匙库存保障的仍然是走哪被盖到哪儿的百事@ichi23fourwu 和他的小伙伴@iriyadays。专注全球奢侈品代购的小贝菈一如以往地被留在北京。此外走遍全国拥有1000+备用成就po的香港特勤羊得金@GoatGetCold 贡献了一个已经黑了的成就po(但仔细分析后我们发现他的名字应该叫羊感冒)。

7月23日一早,四名特勤欢快地搭乘软座火车前往北戴河,而胡罗比正一个人被锁在隔壁车厢。

上午11点整,从北戴河火车站单独前往黄金海岸的@Kingmos 切断了全场惟一一个绿色Block节点,同时在济南的@kevinSun冲进黄河毒掉两个蓝军节点,建立从黄金海岸到济南的头两层CF。在此消耗了一根SBUL。

6403640

随后留在北戴河的四人组开始逐层覆盖,他们沿着海岸一路向北,沐浴着海风、沙滩、阳光和雷濛濛的闪光弹。

到正午12点CP前16分钟,两组人马已按计划完成12层多重的覆盖,并且@Kingmos在于大队汇合途中Hack到了一根新的SBUL,可见这是一个种瓜得瓜的游戏。这时,一根南北向Block出现在面前,阻挡了最后三个多重节点的路线。它的南侧端点在仙螺岛,那个地方要掏50块才能上去(但这不是钱的事儿,大家纷纷表示),北侧节点在戴河的北岸,距离1500米以外。特勤们能否在16分钟内把蓝军的旗帜插上这个Portal?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现场惟一的老司机胡罗比身上!

只见胡罗比摆出了来一次3000米折返跑的架势,转身跳上一辆小电驴。他站在小电驴的后座上挥舞着Scanner高呼“给我一脚油兜死这群……”(现场没有直播信号,以上为想象画面)

6401640

最终蓝军小队在CP前完成了15层多重对京津地区的覆盖,单层MU约为3000万,整体为全球比分贡献超过超过4.5亿,总量足够一个人的Illuminator黑牌黑110次,为京津地区玩家的手机耗电量产生了显而易见的影响。

6402

6403640

此事件的始作俑者@VuryLeo和万年Intel@x2y纷纷表示:

窝也要去。

最后对于各地玩家掀盖子的要求,本SitRep作者仅代表个人表示:

今日天晴碧波高!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