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ion HahAHA

Posted on

Intel: @x2y
通辽地面:@naruh0d0, @AlexRowe
石家庄清障:@Yorickx, @bigbiss
济南:@KevinSun, @jerry122
乌海:@IIIIIlllllIlI
烟台:@Francisqu

Planning

数周前,脑洞组发挥才智,制定了这个绕开了河北境内所有复杂错综的防御线直接覆盖华北区域的计划,相关人员因此提前准备了机票等出行。

然而周六北京突然增加了一次IFS,虽然本次IFS并非官方活动,也不是蓝绿双方申请后获得审批的活动,但是仍然要可以让蓝绿双方都可以快速破除本Field。于是南部的Portal被改选在了济南市内,以方便绿军进攻和蓝军在IFS之前自己毒掉。

而为了证明这个点确实很容易被打破,天津绿军在一周内对该Portal进行了多次进攻,济南到乌海线路处于各种死了又死的状态。

Action

在之前一周里面,乌海到济南被打掉数次,同时石家庄也产生Block link。石家庄蓝军@Yorickx, @bigbiss多次清障,@KevinSun, @jerry122确保Portal 山科大星河雕像,让乌海方面 @IIIIIlllllIlI 成功的在行动前维持住这条底边。

Field is UP!

时间到,@Francisqu 毒掉了本次行动前唯一一根防御线/Block link。通辽行动组开始随便扯Field。

根据计划完美的收获了68M一层总计4层共275M MU!祝贺所有参与行动人员!

640 (2)

640 (1)

BTW:通辽组走了1公里不到去其Field,而为了上等的羊肉走了整整3公里!他们果然还是去吃的吧!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