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ion funny eyes

Posted on

2015年7月19日,蓝军特勤在张北-济南-乌海建立8层大型CF,覆盖德州、衡水、保定、石家庄、阳泉、忻州、朔州、大同、张家口、鄂尔多斯、包头、呼和浩特、乌兰察布等城镇;单层CF覆盖范围约18万平方公里,价值约2890万MU;整体贡献约2.33亿MU。达成Illuminator新黑牌4张。

计划:@naruh0d0
钥匙运输:@Ichi23fourwu @Kingmos @IIIIIlllllIlI
济南节点:@endymionoctl @jerry122 @kevinsun @kingmos @samuelsong @manmandetuzi
乌海节点:@moranliuyun @IIIIIlllllIlI
张北行动组:@tclord,@smuye,@FirstL,@Dmy0207,@nekoooo
高碑店清障:@naruh0d0
待机:@AlexRowe @Ichi23fourwu
Intel:@x2y

Planning

对眼行动原本是 #MargineZéroOP 的衍生品。7月6日,蓝军 @plex2 和 @Ratoo 在乌海-信阳-色达建立的巨大CF在中国存在了近一个星期,并以此为框架扩展出多个大型CF。

在这个成功的鼓舞下,我们从地图上试图寻找进一步利用前期建立的各条漫长边界,进一步拓展CF覆盖范围的方案。很幸运地,在几分钟内我们就找到了一个可以极低成本完成的大型控制场,即 #operation_funny_eyes 的雏形。

经过选址,确认济南有节点可以实现我们的“擦弹”计划。

640

7月11日,前述的巨型CF的信阳节点被摧毁,随后双方围绕西安周边展开攻防。本计划作为 #MargineZéroOP 的衍生计划的意义也不复存在,因而时间上变得更为充裕。

对眼行动在清障和同步方面的要求极低,整个计划主要依赖于物资运输和人员投送。我们在接下去的一周里完成了所需的钥匙传递和节点建设,静待募集到足够人力前往行动地点。由于周六北京同期进行 #Operation666 行动,人力上存在冲突,因此本计划定在周日执行。

Pre-Ops

从一开始整个计划区域内就只存在两条Block。其中高碑店-保定的绿色Block在一周前意外地被(不知情的蓝军特勤)@mavechan 摧毁,替换为一条几乎同一位置的蓝色Block;忻州-太原古交的绿色Block在7月16日被原计划参与 #Operation666 的特勤 @rangeryamato 提前拆除

7月13日,观测到绿军已经在阳泉-保定和阳泉-大同建立长距离Link,由于担心绿军籍此进一步覆盖石家庄,因此 @naruh0d0 临时在门头沟-西柏坡建立防御Link,希望提供保护,这条防御线会导致行动时增加一个清障需要。

7月15日,西柏坡节点被绿军摧毁,但绿军此后并未有进一步行动。

与此同时,我们基于相关地区的(几乎毫无)变化,继续完善和调整方案,由于@Ichi23fourwu 提供的钥匙信息,我们准备了向北扩展覆盖包头、呼和浩特的附属方案。

Move!

继7月18日,Very 6(形容词)的 #Operation666 行动之后,7月19日清早,帝都共5名懒军,@tclord, @smuye, @FirstL, @Dmy0207, @nekoooo, 在名副其实的老司机 @tclord 的带领下,7:10向张北开进。

同时,@naruh0d0 搭乘火车前往高碑店,准备清障并射出保护Link。

11:59 高碑店地面切断全场惟一一条(蓝色)Block。
12:00 Intel发出指示,帝都地面组行动!
12:01 @tclord 由Portal“晶体接收器”射出link,第一层准备完成
12:05~12:30 第二层到第八层cf分别由@Dmy0207(2层), @smuye(2层), @FirstL, @nekoooo, @tclord完成。
12:31 @tclord 由Portal“启示集结地“射出link,由 @IIIIIlllllIlI 完成北部的小三角封口,结束了行动的主体部分。
13:20 地面坑组集体腐(拍摄)败(食物),并在结束后与饭店合影(等等细心的你们一定发现了为什么不是与po合影?)

行动总计31分钟,每层control field超过28.8M MU,并成功跨过2个CP点。根据计划,张北并未建立常见的“多重Field”,这是为了第二阶段准备避免张北阻挠了此阶段新的Portal目标。

640 (1)

有4名新晋MU黑牌持有者产生(此处有掌声

640 (2)

The End? No.

对眼行动主体部分存在了两个CP,至当晚19:15左右,济南节点被绿军特勤 @weakwater 摧毁。随后济南、乌海蓝军特勤按照预定剧本,重新在原地(张北节点换了Portal)建立单层CF,再次覆盖整个目标区域。

对不起了,德州、衡水、保定、石家庄、阳泉、忻州、朔州、大同、张家口、鄂尔多斯、包头、呼和浩特和乌兰察布,你们又被盖了!

@Ichi23fourwu 表示只得吃了碗羊杂碎缓解一下 。

640 (3)

Keng!

去的路上,@tclord 太兴奋(他自述原因,后来证明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神原因),开车走错三次路。

到达目的地后,@Dmy0207,@FirstL太兴奋(姑且也因为这个吧),在行动指令下达前就插了脚。当时大家都捏了一把汗,立刻商量之后采取伪装行动,索性这个失误没有对任务完成造成影响。(冷汗)(截稿前,@Dmy0207 称,“███████████ ”←刮开可见)

全体坑组成员太兴奋(姑且,姑且),以至于没有开车,走了上千米的路才走遍所有po,延长了任务执行的整体时间╮(╯▽╰)╭

全体坑组成员太兴奋,没有与任何一个po合影,只在饭菜端上来时纷纷拿出了相机,哇,羊排!

@tclord 太兴奋(真棒的原因,发现了没?),回来的路上休息时,两次在队友没进入车里并且车门没关上的情况下,发动了车子。

@naruh0d0 购买了高碑店名物:巨大鸡蛋灌饼!但它明明是个夹火腿肠的煎饼。

为了写一篇小学满分作文,张北地面坑团随军记者特总结如下,此次行动其实是由兴~奋~组~完成的。too young,too exicted。并且 @nekoooo 由不明真相的MU收集者变成了随军记者,含泪写下了张北地(兴)面(奋)组纪实。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