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ion 套马的汉子 + 老毛的遗产

Posted on

套马的汉子

起因

Persepolis 异常让整个世界的长 link 进行了一次大洗牌。在 Persepolis 中,蓝军特工 @yukikazechan 为了 Plan Z 飞抵乌海,从「公园雪景」射到了河北林场「塞罕坝公园售票处」、山东济宁「四个圈」等。在 Persepolis 结束以后,从活动中缓过劲来的北京蓝军觉得既然有这么难得的底边,为何不来一发大新闻?

准备

将视线投向 intel 之后,策划小组发现西柏坡战略po「老毛和他的手下」似乎是不错的选择,再放大细看发现西柏坡有11个po,若连到「塞罕坝公园售票处」和「公园雪景」可以形成完美多重,一个po都不浪费。之后策划小组便开始在群里募集可以行动的玩家,同时征集这两个po的 key 。「塞罕坝公园售票处」 key 的分发源头就是北京,key储量较为充足,而另一边乌海「公园雪景」po的key并没有储备。于是北京蓝军连夜联系了身在南京的 @frebemx,从乌海/南京特工 @Thunderkeg 手中获取了「公园雪景」的 key,成功完成了 key 的运输工作。

清障

这次只有两个地区需要清除:「宣化热电厂训」(又是它),以及山西阳泉南部县城的两个po。由于时间有限北京蓝军无法抵达阳泉,联系了石家庄蓝军 @Yorickx 前往阳泉进行清障工作。同时联系了常驻宣化的蓝军特工拆除「宣化热电厂训」。联系清障时突然发现,从西柏坡可以连到山东济宁「四个圈」,覆盖另一侧,但需要拆除邢台的「城市之根」。于是又联系了邢台蓝军 @Deepbreaths,不过他仅有5级。他在事先尝试拆除时耗尽了所有XMP,仅打下了一个脚。

行动!

行动过程则非常简单,所有人按照计划行动即完成。28日一早,北京9名特工 @naruh0d0 @Taburis @licstar @yxrdwd @xanterc @tclord @VuryLeo @BPR93WN8 @heapstack 登上了去石家庄的火车,同时石家庄蓝军 @Yorickx 登上了去阳泉的列车。

北京特工抵达石家庄后,受到了石家庄蓝军 @bigbiss 的欢迎。简单的战斗午餐过后 @bigbiss 和 @tclord 分开两辆车前往目的地西柏坡。

中午12时许,宣化蓝军成功拆除了「宣化热电厂训」。
中午14时10分,随着阳泉的 block 被拆除,@licstar 链接了「壁画二」到「公园雪景」,由 @bigbiss 链接到「塞罕坝公园售票处」,完成第一层CF,获得13m MU。

紧接着,特工们向着西柏坡深处进发,每到一个po便起一层多重,获得一个黑 MU 牌。

最后,所有特工抵达「老毛和他的手下」,由已经黑牌的老司机 @BPR93WN8 射出最后一层。

之后,特工们参观了西柏坡,等待邢台蓝军 @Deepbreaths 拆除障碍。由于其只有5级,多次尝试站在po的脚上进行us攻击。在耗尽了所有的武器之后,对着po进行画图临时farm。当打掉倒数第三个脚,使 link 断掉时,他包裹中仅剩几颗绿毒。在他打掉block的同时,@BPR93WN8 从「老毛和他的手下」连接到「四个圈」,虽然BAF面积更小,但似乎人口密度更大,获得14m MU。

至此,所有 BAF 计划宣告完成,特工们乘车返回石家庄,在裕西公园进行了愉快的起8腐败活动。

该次活动合计产生MU约 144m,产生9块新黑 MU 牌,覆盖呼和浩特、乌兰察布、鄂尔多斯、张家口、邯郸、邢台和山西接近所有的城市。也正因为覆盖了内蒙古南部,因此该行动命名为「套马的汉子」。

QQ图片20150628184959

QQ图片20150628161126

QQ图片20150628150639

行动名单
intel指挥 @iriyadays
阳泉清障 @Yorickx
邢台清障 @Deepbreaths
宣化清障 @[匿名]
西柏坡地面组 @bigbiss @naruh0d0 @Taburis @licstar @yxrdwd @xanterc @tclord @VuryLeo @BPR93WN8 @heapstack
地面掩护 @BinaryLoki

特别鸣谢
Plan Z 执行者 @yukikazechan
事先清理张北-三河线 @AqrCap
乌海/南京蓝军 @Thunderkeg
千里运key @frebemx

老毛的遗产

西柏坡套马之旅完成以后下午5点,还在担心BAF是否能撑过CP的蓝军特工松了一口气,因为似乎并没绿军对拆除它抱有热情。北大蓝军 @AqrCap 提出,既然角度这么好,为何不顺势盖一发北京?在开完脑洞之后,计划组选定了北京东南角燕郊镇的一系列po群。经过不到一天的仓促计划与拉人之后,使用「老毛和他的手下」这一套马的汉子行动后很容易被绿军攻击的关键po来覆盖北京的行动「老毛的遗产」拉开了序幕。

12:00 清华蓝军 @dirtysun @martin0621 和准大学生 @SheepShaun 从套马的汉子行动组 @VuryLeo 处取得了关键po「老毛和他的手下」的 key,并进行了腐败活动。
14:00 清华行动组出发前往燕郊。
15:00 北大蓝军 @AqrCap 从 @ichi23FourWu 处取得了另一个关键po「塞罕坝公园售票处」的key,前往燕郊。同期北京蓝军 @rockylao 和 @BinaryLoki 也出发前往燕郊。
17:30 刚考完试的清华蓝军 @Pitlord 和刚下班的 @leonahoo 出发前往燕郊。
18:00 亦庄线 @VuryLeo 开始清理。
18:10 涿州线 @naruh0d0 开始清理。
18:40 梨园线 @ichi23FourWu 和顺义线 @tclord 开始清理,同时燕郊现场 @rockylao 毒掉了「燕灵路口」,整个通道打开。
但是大家急切地等待了10分钟,也没有任何一个BAF建立。经调查发现是,第一层责任人 @martin0621 缺少6脚,插的po距离不够,最后临时换用隔壁一个既存一个8脚的po才完成出射任务。第一层BAF建立,获得 5.6m MU。之后便是简单的多重建立过程。
20:00 姗姗来迟的 @Pitlord 射出了最后一层CF,宣告本次计划成功。
本次活动合计产生MU约 45m,产生7个新黑 MU 牌。

图像 1

一些细节
由于 @martin0621 的坑队友行为,第一个 check point 之前仅完成4个Field。
北京晚高峰堵车严重,@leonahoo 半途折返,无奈退出本次活动。
事先踩点不足,@AqrCap 为了占领计划用po怒钻灌木丛。
@dirtysun 的不靠谱手机在18:52突然进不去scanner。

行动名单
intel指挥 @pandameiwako @Weiyl
涿州清障 @naruh0d0
亦庄清障 @VuryLeo
梨园清障 @ichi23FourWu
顺义清障 @tclord
燕郊地面组 @martin0621 @dirtysun @SheepShaun @AqrCap @rockylao @BinaryLoki @Pitlord
堵在路上组 @leonahoo

特别鸣谢
套马的汉子行动组成员
隔壁po的八脚提供者 @cozyman
被打到家门口也没有xjbl的 @AlexForm1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