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当大家的目光更多的集中在广州的时候,北京作为Connected Cell,一场MU战在12:00开始了,直到16:10分,北京蓝军最终锁定分数25,223 vs 16,394获得了胜利和100分。众所周知,北京地区蓝绿活跃帐号比例失衡,蓝军长期处于劣势,最严重的时候活跃比例接近1:2,想知道328那天下午北京发生了什么?请看下面的长得像战报的流水账……

终极计划
如果按照计划实现,最终将形成以怀来、高碑店、武清、三河四个点为轮廓,内含若干多重,全面覆盖帝都的完胜场面。
最终实际实现的效果是(见后面第一个图),区域2有双重,区域3有个一重。(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见下文。 )

战前状态
战前蓝军已经连上了GE、EA、AC三条线。
绿军在战前已经连上了宣化-保定、宣化-平谷,而平谷-保定之间只需要打断蓝军的AC线,即可连通。
根据绿军分布猜想本次主要战斗会集中在A点大兴庞各庄地区。据此一共安排了5人在A点肉防,其余各点均只有一人值守。F点主动攻击防止绿军大三角的诞生。
周4周5白天趁着@lostkitten路过北京的时候,@AlexRowe在市内完成了Key传递。

清理工作
清理工作从3月27日就已经开始,StellaUnBeso、followSilencio、leonahoo悄悄地清除了南城若干绿线。
决战当天,大葱头一大清早就把作为备选方案的南线阻挡link清理干净了,非常给力!大约从11:30开始,大家开始集中清理包括北线(GD)和中线(ED)。
负责北线清理工作的有SeanPearce、Taburis、redutopia。
负责中线清理工作的有DOUloveDA、lifetime1、Stevearzh、Determinant、fanxinyuan、czzhang、Dusinfo、redutopia、kasamita、guo
北线“踩绣球的狮子”好难找,终于到了一点半左右才全部就位,同时打掉,连成。
中线穿过市区,非常苦逼,而且在13:20的时候intel被NIA官方掐断了,清理中线变得更为困难。伴着intel残留的截图,和蓝军战士的地毯式人肉搜查,最终还是没通……
C点的liumangmang清理了武清碍事的绿线, B点的lostkitten配合拉上了高碑店到天津的防御线。

三河战役
随着北线的连通,三河的D点暴露给了绿军。13点30分值守D点的E7VMK7UK迅速连上了AC两点,首战告捷,形成了本次行动的第一个大三角(4号区域)+964397 MUs。
不料绿军反应迅速,14点46分,BirdyPandy、jiamenya赶到三河毒掉端点,大三角被拆。
继续守po风险太大,稍做分析之后,E7VMK7UK起身转战30公里远的蓟县。后因路况太差,选取了三河到蓟县中间的po“京东第一镇”。

庞各庄战役
回合1
庞各庄3号区域内被绿军(故意?)连了一条长线到西面,为了保证1、2、3三个区域的顺利建立,庞各庄五人组中followSilencio继续留守A点,leonahoo、martin0621、CharlesY夫妇一行深入3区打掉绿po。

回合2
绿po一掉,15点零5分,在B点高碑店守候已久的lostkitten立即连上了A、E、G三点。MU哗哗哗地入账+575682+530545+526240,以及区域2的多重+619 +526240 MUs

回合3
绿军土豪iDeIta携无数XMP,来到A点,15点29分,上来就一个病毒。掉了两个CF。-575682-530545 MUs
南下清扫的四人组已经回归庞各庄主战场,五人合攻,15点33分再次占领关键po。15点37分,lostkitten从高碑店连回庞各庄,再建CF +530545 MUs。

回合n
土豪iDeIta不停地放XMP,守军持续插脚充电放盾,庞各庄再无失守。

最后20分钟
15点49分,绿军hsu突然出现在怀来,毒G点,1区失守。15点55分,hsu继续从怀来连上了宣化、平谷二地。为绿军增添+149099 MUs。
s4n在没有intel的条件下,找到了上述大三角的平谷端点,16点零8分将其毒下并坚守到结束。绿军无反击之力。
同时,followSilencio在最后关头连上AC,补上最后一个大三角+575682 MUs。

百望山战区
13:42 Taburis 在百望山毒掉名为“西山一号院”的po,协助蓝军北线长link实现。之后去309医院破坏绿军CF,还碰到ID是amiy的绿军,但是她并没有妨碍 Taburis 拆她的CF,看来是为16点左右的大CF保存实力。

15:40 Taburis 和 wwx 汇合,之前wwx在西二旗防守并做CF。关于这边的“Historic Building 1”,昨晚 Taburis 和 wwx 讨论就猜测绿军可能在活动开始前毒掉,来减少绿军CF的初始值,并再最后时间毒回来,重建大CF,来获取更多分数。Taburis 和 wwx 讨论决定在绿军行动前先毒成绿色,打掉占领,然后防御,让绿军只能通过攻打的方式再占领回去,拖延对方重建大CF的时间。临近结算点,蓝绿双方激烈抢夺该po,几易其主。蓝军只有L7的Taburis和L10的wwx,而绿军却是amiy,MouseAdapter,Rebilacxe,Qingtianzhu四人。

16:06,绿军amiy最后一次挣扎,占po并连出一个大CF +115744 MUs。wwx看到绿军上了高级盾,一次打只能掉1%的血时,鸡冻了,立刻去离po中心最近的可达地方,一连串放出原先留作最后一手的仅存的10几个L8US,终于不满20秒,Historic Building 1就被蓝军二将打掉夺回。之后绿军就再也没有成功建立过CF,直到活动结束。

颐和园-香山战区
颐和园-香山战区由四位战士AlexFan、Hubertzhang、Pitlord、wyl8899主攻,建立12层CF,总计约几十万CF。吸引并破坏了Lanyar的计划。最后遭Lanyar复仇,多重不保。
一开始颐和园-香山计划的南方顶点是Naruhodo的床po【万达麒麟】,结果行动前一天晚上得知会与三哥的计划有冲突,于是第二天八点多HubertZhang、AlexFan、Pitlord就开始去北工大北边的几个po掰key
11:20,掰完key,Pitlord前往香山,HubertZhang、AlexFan颐和园
11:50,Pitlord到了香山,从植物园连到北工大北边
12:00,5级的wyl8899询问是否可以帮忙,于是我们让他去毒颐和园旁边一个绿军战略po【石碑】
之后因为不知道毒七级po是7001点XM 而不是7000,wyl不能直接毒掉7po,耽误了一些时间
下午两点,wyl8899力刚七塔 并斩杀之,计划的第一层field盖成 4w mu
然后又盖了三层 Lanyar赶到 植物园,把之前的几层全部炸没。
周旋了一会之后假装撤退,之后又盖了八层,每层4W8-5W5 mu不等
Lanyar在植物园往西边也拉了一个4W mu的field
Lanyar炸了我们的field 我们炸了他的
HubertZhang赶回清华挽回清华颓势
AlexFan wyl8899在颐和园肉防MouseAdapter、Rubilacxe、sy7110
Pitlord和Lanyar在植物园散步。
一直到四点一十结束 共拉出12层 近60W mu 破坏绿军mu 5W


15点49分hsu下毒到55分之间,曾有机会从高碑店连到怀来另一个备用po,licstar决策失误,拒绝了,若然,则此CF无建成可能。
15点59分,s4n乱连到天津(+1084741 MUs几乎全在Cell以外),把D点的备选po盖到了里面。不过此举扰乱了绿军视线,为阻止绿军再建大三角埋下种子。
rockylao在大兴乱连,阻挡了EC两点做多重的备选方案,但是这一乱连同时也打乱了绿军的计划,使得绿军疲于奔命,无力攻打A点庞各庄。

没出场的
庞各庄战场核心po申请人StellaUnBeso(战前3天才申请通过)
值守E点的deadjoker
G点打辅助的Yubrooks
最后关头从intel COMM记录分析局面的UJBUHRW8
po秒查地址、排查交叉link的huangkun
intel(瞎)指挥licstar(貌似在坑里面出现过了)
终极计划策划师Ichi23FourWu
作弊hi的送Key人 AlexRowe

本次活动参与特工ID(排名不分先后):
@StellaUnBeso
@SeanPearce
@DOUloveDA
@lifetime1
@Stevearzh
@Determinant
@fanxinyuan
@czzhang
@Dusinfo
@redutopia
@kasamita
@guo
@dacongtou
@liumangmang
@E7VMK7UK
@martin0621
@CharlesY
@JessicaK
@leonahoo
@lostkitten
@followSilencio
@Taburis
@wwx
@HubertZhang
@Pitlord
@wyl8899
@AlexFan
@s4n
@rockylao
@deadjoker
@Yubrooks
@huangkun
@UJBUHRW8
@Ichi23FourWu
@licstar
@AlexRowe
以及所有今天默默拆field建field的蓝军。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