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大猫

Posted on

就在这个时间,马上就要进入新的一年的时候,我们的朋友@caaat,大猫,原名张韧刚,2014年12月27日晚23点,他被一辆超速的出租车撞倒,永远倒在了厦门龙虎山路口,不幸去世,距离30岁还剩7个月。
大猫,是在2014年年中加入到了ingress的蓝军行列中,参加了11月1日Google官方活动。
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他在游戏上,是和我们在一起的。
大猫,你与我们同在。

附得知消息公告:
http://business.sohu.com/20141229/n407395025.shtml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Q0NDM0NA==&mid=206077327&idx=1&sn=ff69feaa4648bd83b62e826d9bb56adb&scene=0#rd
如果有厦门的朋友可以看到,期望能够帮北京蓝军的兄弟们去上一束花,谢谢。
附:北京蓝军回尽量保存他拥有的po或者已经补上的res,请各位绿军协助保留一下,谢谢大家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